080329 阿里山 我上回去阿里山已經是高中時代的事了,去年年底一直想再去那走一走,所以就定了花季的房間,帶家人走?東森房屋@走,我姐也帶她的小朋友去 租辦公室阿里山玩,所以這次旅行成了家庭聚會了 . . . . 租辦公室3/29清晨3點左右我和家人從家裡出發,開夜車前往阿里山,大約7點半左右到達阿 節能燈具里山大門附近,因為花季有管制,所以車子只能先停外面的路旁,搭接駁車到大門口,這時已接近八點了,找?婚禮顧問鴔琠n後,我們兩家人就開始逛阿里山 . . . . 1. MINI 很有感覺的老車 . . . . 2.氣溫 12度 雖然氣溫只有12度,可是卻 結婚不會覺得冷,我白天只穿長袖上衣,夜間只多穿風衣而已,還是北部遇到寒流時,濕冷的感覺比較冷. . ... 3.神木與鐵道 阿里山神木被放倒後,就置放於神木?保濕面膜葵瘍K道旁  . .. 4.火車 ....往阿里山 5.吉野櫻 6.吉野櫻 派出所前的吉野櫻,開的很茂盛 7. FM2 一代名機,高中時期很希望能擁有的機器 . . . 這次櫻花季, 花蓮民宿真是人山人海,帶相機的人超多的,除了DSLR 還有人帶 中片幅相機, 645 和哈蘇.... 8. 火車 櫻花 派出所往沼平車站的彎道 ,是拍攝櫻花與火車的熱門景點 ...... 現場的相機超過一百台吧...,我?烤肉p果能向右邊移個兩步,櫻花能入鏡更多,可惜好的位置都被佔滿了.... 9.摩卡壺 我妹帶的摩卡壺,在山上煮咖啡還挺好玩的 . . . . 逛累了,喝個咖啡還真是不錯.... 10. 心不知誰畫的 ? 少畫了一個就成了心心相映 . 室內裝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