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多了一位網友了 【96/10/24黑白寫】~又多了一位網友了 ←(點我) 又多了一位網友了,她是我最?酒店兼職q愛的「大東 租房子醫院」護理部曾主任,她說我這〝黑白?褐藻醣膠g〞還真精彩,每天都有那麼多事的。這是她今天下 代償午到會館來為96年第7期,也是今年度最後一班之「照顧服務員訓練 ~鳳山區第四班 房屋買賣 (累計第35期)←(點我) 」】課後離開前所說的。她也告訴我說蔡會長前兩天不甚摔了一跤,還好僅些微擦傷 婚禮顧問,等明個兒去簽發公文時,再予詳細了解一下。 講到蔡會長即想到早上同學員們談,照理說開訓理應由我們會長及社會局吳局長同 室內裝潢主持才對,不過因兩位長官公務繁忙,這例行性的訓練實在不太敢勞動他們。然只要是鳳山區開的班次,蔡會長則會利用在實習最後ㄧ刻裡,特別向學員們?酒店工作W個課講個話,算是彌補始業式未能前來同大家勉勵之憾囉! 方才把這三天來在「陸軍步校」針對第68期常士班所辦理該「急救防護技能←(點我) 」之照片彙輯成【影音檔← 面膜(點我) 】,可能視力用了太多,遂眼球有點不舒服,我看就簡單到此好了…96/10/24(三)PM19:33〝黑白寫〞于紅會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紅十字會在陸軍步校培育士官急救防護技能←(點 太平洋房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