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的新玩伴__╮( ̄▽ ̄")╭ ? 圓圓的新玩伴=>草莓 時間:20 太平洋房屋07/04/12 PM15地點 宜蘭民宿:家中庭院 ? 剛把小草莓丟給圓圓玩..整個就愛 租房子不釋手的咬個不停....邊咬~~那個尾巴還搖個不停哩~~看圓玩的超級開心的唷. 租房子.. ↑這張的圓圓張牙舞爪的~~整排的牙齒都露出來了哩...真不敢想像那個草莓如果是我的小手手會怎 景觀設計麼樣哩...因為咱們家的圓圓會咬主人的.. ↑ ~~這張好像把圓和小草莓拍的很深情的..和剛那一張~~張大的牙齒..落差粉 代償大唷..我還蠻愛這張照片的..呵呵~~那只是剛好在按下快門時..圓的眼睛剛好閉了起來呢..所以看 起來..整個很溫柔哩.. ↑ 有這麼好吃嗎.. 土地買賣.圓圓還把舌頭舔的高高的... ~~不會吧~~咱們家的圓老大不到半小時就玩悶囉...不感興趣囉~~怎辦..我還要想想下回要帶點什麼不同的東西給圓玩囉... 圓圓日記~~??~~待 酒店工作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