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住的大師兄 9局上黃正偉:四壞球保送。 陳致遠二壘安打,一分打點。 投手暴投,二壘上跑者 酒店工作上到三壘陳冠 燒烤任保送 投手暴投,三壘上跑者回 建築設計本壘得分 兄弟 5:5 LA NEW 9局下兄弟象隊更換投手:泰?買屋w 林智勝: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 陳金鋒:游擊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一壘上跑者 酒店經紀回壘不及被封殺在一壘前,二出局。 石志偉: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一壘刺殺打者,三出局。 這時?禮服j師兄不滿一壘審判決,從休息室跑出來已跳躍式衝撞壘審,被判出場 兄弟象更換投手:曾嘉敏 林津平:三振,三出局。 因熊隊不?買屋網‘D審判決,洪總.陳峰民出來抗議,陳峰民被壘審判出場,喇吧不滿開始對壘審有些言語及肢體衝突,喇吧也被判出場,西班牙中也不滿衝去跟壘審理論,下場也是被判出 居酒屋場 很感動是雙方都很想勝,那種拼勁,我想大家再晚也覺得興奮及值得,最後打完12局依舊平手,這一場衝突很多,希望這拼的精神永存,但行為真的要制止,有個鏡頭有拍到金峰 裝潢再制止其他隊有情緒,還是要冷靜!真的是場好球 曾嘉敏表現不錯,繼續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