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海吃美食】泰國本島→蘇梅島。 【蛋中之王-恰亞鹹鴨蛋】 泰國是世界四大美食王國之一,而泰國南部的「恰亞鹹鴨蛋」就有一百多年歷史,泰國人尊稱 房地產它是泰南界的美食代表。「恰亞鹹鴨蛋」會這麼有名,絕?裝潢儭聸n子每天吃的好、吃的巧、吃的妙有相當大的關係,據說因為這樣「恰亞鹹鴨蛋 G2000」的蛋黃,火紅飽滿、入口綿密、入喉香純,吃過的人很難不發出讚嘆! 房屋買賣 為了一探原因,城城放下美食家的身段當起養鴨場工人,只不過餵鴨、撿蛋還不夠,還得到荒郊野外去挖白蟻窩,老闆強調 找房子這是製作鹹鴨蛋最重要的材料。灰頭土臉滿身是汗的城城,究竟能不能為了美食忍受老闆的一再為難?傳說中的鴨蛋荷包蛋究竟有什麼蹊蹺? 21世紀房屋仲介 【嗶啵猴採椰記】 經過鹹?設計裝潢n蛋的折磨之後,城城終於雨過天晴,滿心期待的前往歐美人最愛的亞洲小島-蘇梅島,這裡因為政府禁止開發和設立工廠,所以一踏上蘇梅島映入眼簾的就是陽光、海洋和白沙灘。 土地買賣 這裡因為是泰國椰子的聖地,所以城城當然要來瞭解一下,熱情的蘇梅島人為了歡迎他,特地派出椰子殺手嗶啵出來服務,不過,究竟是城城的八字和嗶啵不 房屋二胎合?還是嗶啵心機太重?牠採的椰子沒一個能喝!初到蘇梅島的城城慘遭椰子殺手的戲弄,這下事情該如何是好咧...... 十月三號,週二晚間十點『美食大三通』泰國跨海美食隆重登場!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