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全能印廠”落地應用才是王道
  隨著數字化、網絡化、移動化等新媒體技術的強力衝擊,如今的印刷行業正在經營模式、生產方式及服務過程方面發生著巨大變化。與此同時,印刷企業也在提高生產效率和降低生產成本方面提出了越來越迫切的需求。在這種挑戰與機遇並存的市場環境下,按需印刷、網絡印刷、雲印刷、合版印刷逐漸成為印刷行業關註的焦點。
  方正集團IT產業旗下北京北大方正電子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方正電子”)作為全球最大的中文印藝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商,深刻預見到線上線下業務融合、從印刷到印後全面數字化生產和管理將是未來印刷企業發展的主流,於2013年正式提出“全能印廠”戰略理念,旨在幫助用戶將傳統、數碼、網絡完美結合,開啟印刷業數字化、網絡化、移動化全進程大幕。經過短短一年的時間,如今方正“全能印廠”解決方案已被廣大印刷企業漸漸熟知和認可,並真正實現了落地應用。
  11月14-17日,以“新技術·新應用·新商機”為主題的2014中國國際全印展在上海開幕,藉此契機,方正電子不僅在開展首日成功發佈了在“全能印廠”中起重要作用的兩大創新軟件系統,即完美詮釋了“1>1+1+1”生產效果的方正暢流混合印刷流程系統,以及全球唯一一款可變數據賦碼生產管理軟件系統——VDMP方正桀鷹可變數據噴印管理平臺,併在展會期間充分展示了全能印廠在商業印刷、書刊印刷、包裝印刷領域的落地應用,凸顯了其從“流程體驗”到“應用體驗”的華麗轉變。  (原標題:方正“全能印廠”落地應用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