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畢式明 通訊員/陳瑞鋒)30日上午,陽江召開市委常委(擴大)會議,傳達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陽江市委書記魏宏廣要求,全市各級黨組織要採取中心組學習、組織生活會、專家講座、專題宣講等多種形式,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學習熱潮。要緊密結合陽江實際,認真落實好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推動該市法治工作不斷向前發展。
  魏宏廣表示,認真落實好中央和省委部署的各項任務,全面提升陽江市法治建設水平,要重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深入推進依法行政,全市各級政府要明確劃定權力邊界,建設“透明”政府,讓權力在陽光下運行。二是要進一步改善司法環境,各級黨委政府、各級黨政領導幹部要尊重和支持司法機關依法獨立行使職權,絕不能濫用職權,隨意干涉甚至操控司法。三是要著力優化社會依法治理體系,要充分運用法治手段,科學推進社會各個層次、各個領域的治理。要重視發揮鄉規民約、行業規章、團體章程等“準法律”的作用,促進有關社會群體積極進行自我規範、自我管理。四是要認真抓好法治工作隊伍建設,要立足陽江市實際,合理配置、使用好專業人才資源,為該市全面推進法治建設提供有力支持。  (原標題:深入推進依法行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