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快樂的小狗躺在地板上笑得直打滾(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21日報道,該報近日選取了眾網友拍攝自家寵物的照片,其中的貓、狗、鳥甚至蜥蜴都會咧嘴開心大笑。照片中,一隻小貓正對著面前的壽司洋洋自得;一隻小狗笑得在地板上打滾,動物們的開心表情令人忍俊不禁。(沈姝華)
  1
  依偎在毛毯中的小貓滿足地微笑著,十分可愛(網頁截圖)
  這兩隻鸚鵡好像剛剛講完一個笑話,對著攝像頭露出笑容(網頁截圖)
  這隻蜥蜴顯然知道如何在攝像機前擺姿勢,它的大頭讓笑容看起來更顯眼(網頁截圖)
  主人用手將這隻小狗舉過頭頂,小狗無法抑制地開心大笑,舌頭都伸到了嘴外(網頁截圖)
   這隻小貓面前擺著一大盤壽司,洋洋自得的表情在社交媒體上爆紅(網頁截圖)
  自拍的小貓躺在枕頭上,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網頁截圖)
  這隻考拉趴在樹上邊笑邊咀嚼樹葉(網頁截圖)
  小熊貓吐出舌頭對著攝像頭大笑(網頁截圖)
  這隻狗在擺姿勢拍照,臉上帶著笑容(網頁截圖)
  (原標題:網友拍自家寵物開心表情 動物笑起來很萌很歡樂(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