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德淪喪~~~東亞運跆拳賽 裁判判決不公 驚傳東亞運跆拳賽裁判不公 我後來我看了新聞重播~ 終於知道為何幾個跆拳裁判判定是為 節能燈具啥如此了! 這是"灰拳" 是韓 景觀設計國跆拳界精心研究出來重殺傷又剛好在合法位置的一拳~ 以前 吳哥窟聽師父說過示範過; 這是第一次看到用在正式比賽; 攻擊位置還超高到極限! 無恥拳術 酒店經紀!~全無武德! 東亞運跆拳賽 裁判判決不公民視 (2009-12-08 17:28) 東亞運跆拳道比賽發生嚴重犯規事件,國 宜蘭民宿手曾敬翔在72公斤級冠軍戰,被韓國選手惡意攻擊喉嚨,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代表隊雖然當場提出抗議, 現場觀眾也力 室內裝潢挺台灣選手,但裁判團還是判決韓國拿下金牌。穿藍色護具的東亞運國手曾敬翔,被韓國選手直拳正中喉嚨倒地不起,明顯是犯規動作,中國籍主審卻判韓國拿下金牌。 賣房子慢動作重新看一次,曾敬翔被對手直拳攻擊,正中喉結,當場呼吸困難倒地不起,被緊急送醫治療,雖然目前已無大礙,卻還出現嘔吐呼吸不順的狀況,還需要觀察一段時間,教練團在 花蓮民宿當時馬上提出嚴重抗議,隨隊的政務委員曾志朗更痛批仲裁委員,要他們憑著良心判決,現場觀眾也拿著曾敬翔的照片,力挺台灣代表隊,沒想到仲裁委員還是把金牌判給的韓國。消息傳回國內,網路上一片罵聲 面膜,網友對於韓國專搞小動作和惡意犯規選手相當不恥,前跆拳道國手,現任立委黃志雄認為,這樣嚴重犯規的情況少見。 韓國的仲裁委員在判定之後鞠躬道歉,然而即使仲裁委員鞠躬道歉,還是無法消彌台灣代表團,現場觀眾以及國人的不滿。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