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成都3月27日電 (喻丹柯)近日,四川省僑聯副巡視員、四川華商會秘書長李楊陽在四川省自貢市僑聯副主席楊宏偉、自貢市僑商企業協會會長陳祥平的陪同下,分別到自貢四家僑資企業調研,並與他們開展了座談交流。
  李楊陽參觀了四家僑資企業的廠區和機械製造流水線,聽取了企業發展情況後,他表示,近年來自貢市僑商企業協會圍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積極利用僑務資源,發揮僑資企業作用,為自貢市經濟發展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據瞭解,自貢僑商協會企業主營收入約20億元,創利稅超過1億多元,產品出口創匯超3000萬美元,提供就業崗位5000多人。
  隨著四川開放型經濟建設步伐不斷加快,國家對外環境更加優越,為僑資企業發展壯大帶來了良好的機遇,李楊陽希望自貢市僑商企業協會把握機遇,帶領協會企業不斷拓展業務渠道,使協會企業更上一個臺階。
  李楊陽還向自貢市僑商企業協會介紹今年10月將在成都舉辦的第十五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並邀請他們組織僑商企業帶產品在中國僑商館參展,宣傳僑資企業,讓更多的國家和地區瞭解你們,為僑資企業“走出去”打下良好的基礎。(完)  (原標題:四川僑聯幹部到自貢市調研僑資企業發展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