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0日,幾名巴里島克裡米亞共和國的“金雕”特種部隊隊員和“自衛隊員”在檢查過往車輛。這裡是烏克蘭克裡米亞共和國通往烏克蘭其他地區的最後一個道路檢查站。過了該檢查站,就進入烏克蘭其他地區。中新社發 王修君 攝
  中新網3月1化療副作用2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俄羅斯外交部11日表示,美國打算向烏克蘭提供援助是非法的舉動,不符合美國法律規範,因為這將是資助非法政府。
  俄羅斯外交部在聲明中說:“依所有標準來看,資助武力奪權的非法政預防癌症府是違法的,超出美國法律體系架構。”
  這項聲明回應了烏克蘭前總統亞努科維當鋪奇(Viktor Yanukovych)稍早在俄羅斯的喊話。
  此前,亞努科維奇現身固態硬碟俄國南部頓河羅斯托夫市(Rostov-On-Don)說:“我不但仍是烏克蘭唯一的合法總統,也是三軍總司令。”他表示深信軍隊將會拒絕服從任何“犯法的命令”。
  亞努科維奇說:“只要情況允許,而且我相信不會等太久,我毫無疑問將返回基輔。”
  俄羅斯外交部也警告美國無條件縱容烏克蘭“激進分子”的後果。  (原標題:美國擬援助烏克蘭 俄羅斯批其資助非法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