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餐館用餐後 兩小分子褐藻醣膠人上吐下瀉
  當事人稱點了剁褐藻醣膠椒魚頭、家常豆腐、乾煸四季豆等3個菜,吃完先後出現問題
  本報訊 吃貨要註意了,外出用餐要特別小心,一不留神很有可能吃出問題來。3月9日晚,海口兩女性市民到上邦百匯城一餐館用餐完後,就先後出現了問題,支票借款噁心嘔吐加腹瀉,將兩名上班族折騰得夠嗆。昨天下午,身體仍感不適的兩名女士與該店進行了交涉,店方一句“你可能在家裡吃了什麼東西”,自我推卸責任,讓食客很惱火。昨天下午,記者與店方一相關負責人聯繫,她表示繼續與兩消費者進行溝通,妥善處理此事。
  記者 陳標誌
  用餐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第二天 兩人先後嘔吐拉肚
  “已過去了兩天了,我現在還是感覺全身乏力。”昨天上午花店,海口市民王女士告訴記者,她與朋友在上邦百匯城一餐館吃飯後,先後出現了食物中毒的癥狀。王女士告訴記者,9日晚7時左右,她與朋友徐女士到位於海口上邦百匯城的某餐館用餐。“我們點了3個菜,剁椒魚頭、家常豆腐和乾煸四季豆,一共消費了108元。”王女士稱,兩人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一直到當天晚8點多才離開該餐館。
  “我回家後,也沒再吃什麼東西,第二天早上就出現了問題。”王女士告訴記者,早上還沒起床就感覺身體不舒服,“感到噁心,接著開始嘔吐,還不停地拉肚子。”
  王女士稱,10日上午她打電話給一起用餐的徐女士,徐女士說她沒事,可是到下午4點多,徐女士也出現了噁心嘔吐的癥狀。
  醫生:食用未煮熟四季豆會中毒
  昨日,徐女士撥通了該餐館的電話。“一個領班說,查一下單,再給我回話。可一直等了2個多小時也沒音訊。”徐女士說。昨日下午,記者與該店一名蔣姓經理取得聯繫,她說等核實情況後再與記者聯繫。之後,徐女士再次與記者取得聯繫,說店里一負責人與她聯繫了。“她讓我去店里‘坐一坐’,我在上班哪有時間?”徐女士稱。
  昨日下午,店方負責人蔣小姐再次給記者打來電話,表示將儘快妥善處理此事。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兩名女士嘔吐、腹瀉?記者昨天也就此專門詢問海口某醫院的吳醫生,她表示,如果食用未煮熟的四季豆,很有可能出現嘔吐、腹瀉等中毒癥狀。  (原標題:在餐館用餐後 兩人上吐下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