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初中生為什預防癌症食品麼要學習新概念英語?
  新概念的特點是每課都是圍繞一個情景展開。初學者學習英語往往需要借組一個個真實的情景,去理解新的信息,知道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運用這些信息。每個情景給學生提供了一個生動的語言環境學習英語。除了真實的情景,新概念英語教材的編排也有其科支票貼現學性,系統性。
  上面談了那麼多新概念英語的特點,還是會有疑問,滬江網校的Wendy老師)回答各位初中網友的提問:學習新概念英語會影響學校的課程嗎?會增加學生的負擔嗎?——答案是:不會。因為新概念英語的所涉及融資內容也是中學學習的全部內容。新概念一涵蓋了初中英語的所有知識點。學完新概念1,詞彙量可達到兩千多,完全可以參加中考
  那麼,如何分配在學校里的學習和新概念英裝潢語學習的時間,才不會讓新概念英語學習成為課外的負擔呢?滬江網校提醒廣大初中生:首先,在學校里講的英語知識也是不容忽視的,應該認真聽講。
  到了周末,過來學習新概念,在這兩個小時里,就應該集中集中精力,把老師講的內容及時消化,課後完成相關的練習。每天抽15分鐘背誦上周學習的課文。英語學習就是要在mSATA上課的時間提高學習效率,掌握新的知識點,課後進行鞏固,而做練習和複習就是有效的鞏固方法。
  2.新概念學到什麼程度才算學好?
  一個檢驗標準。背誦,抽哪篇會背哪篇。寫,抽哪篇會寫哪篇。練習冊上的題,都會做,錯過的題再做不會再錯。背誦是檢驗,學過的課文是否真的存儲在腦子裡了。背誦不僅可以培養語感,還可以為英語的聽,說,讀,寫積累大量的語言材料。除了背誦,寫的方面也是很重要的,可以檢驗學習是否扎實。寫的同時,就要對記憶的東西再確認。因為寫是對每個單詞,每句話,每個標點符號仔細地再回憶一遍。
  《新概念英語》(New Concept English)作為享譽全球的、最為經典地道的英語學習寶典,早已成為英語學習者的必選教材。它以其嚴密的體系性、嚴謹的科學性、精湛的實用性、濃郁的趣味性深受英語學習者的青睞。《滬江網近期推出了“初中新概念”上下兩冊的學習課程。這套課程享有滬江中小學專屬“新概念特色班級”服務,班主任和助教不定期電話回訪,專項測試卷個性化批改、詳細解答,24小時解決孩子學習問題,精彩紛呈班級活動,趣味無窮中聽說讀寫全面提升!想要提高英語成績的同學們,不妨來試聽一下初中新概念的課程吧!
  來源:中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滬江網校名師談新概念: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