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2月21日報道,美國國會調查局20日刪除了官網上刊登的《韓美關係報告》中“東海”的說法,將之單獨標記為“日本海”。在“東海並記”和“支票貼現獨島並記”問題上,美國國會調查局宛如失去重心,接連在打醉拳。
  據報道,從2013年4月開始,美國國會調查局修改了在發佈有關朝鮮半島的當鋪報告中,將“東海”與“日本海”共同標記的方針。美國國會調查局主席表示,此舉是依據美國政府官方地名標記方法,但會介紹韓國將“日本海”稱作“東海“。
  報道指出,更嚴重的問題在固態硬碟優點於它還將獨島標記為“Liancourt Rocks”,併在括號內同時標註“獨島”和“竹島”。若依據美國政府不同時標記“東海”和“日本海”的做法,美方應該只標註“Liancourt Rocks”。
  有指責稱,將“獨島”和“竹島”同時標記會讓人覺得獨島是爭議地區。韓方外交消息人士指出,美方完全接受了日本欲將獨島婚禮企劃問題演變成國際問題的戰略,韓國須採取積極外交措施。  (原標題:美國會調查局取消並記東海 被指像“打醉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