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擅入民宅被誤殺的美國德室內裝潢州副警長。
  中新網2月7日電 太平洋房屋據外媒報道,發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副警長擅入民宅被射殺”的案件6日有了新進展。其辯護律師表示,其當事人不會被控蓄意謀殺的一級重罪。
  據報道,當地的一租賃製冰機個大陪審團5日表示,拒絕以蓄意謀殺的一級重罪起訴31歲的麥基(Henry Goedrich Magee ),該嫌犯在去年12月19日開槍射殺了擅入其家中的一名副警長,當時這名副警長正在配合搜查組,依據搜查令對麥基的農村住宅進行盤查。
  案發地點位於美國休斯頓西北大約90英里處,當時當鋪是早上6點,警方搜查組正在搜查槍支和大麻,這名副警長沒有敲門就擅入了麥基的家。
  麥基的辯護律師表示,他的當事人還以為副警長是一名竊賊,於是開了槍。但他也承認,麥基家中有少量的大融資麻植物幼苗以及合法擁有的槍支。
  儘管發生了慘案,但大陪審團最終決定,僅指控麥基犯有持有大麻和一項三級重罪。
  這名辯護律師6日表示,副警長被誤殺的確是一個可怕的悲劇,但因為當事人和其懷孕女友都有過被搶的經歷,所以才導致了意外發生。他還稱,麥基只是做了所有人都會做的事情,而且麥基也在法庭上為自己、妻子和家人進行了自我辯護。
  負責此案的地區檢察官朱莉6日在一份聲明中稱,她相信,警長辦公室在這一事件中的行動是合理的,她相信會找到證據證明這一點。但她也承認,目前沒有足夠的證據顯示,麥基事先知道警方會來進行搜查。
  目前,麥基仍被拘留在鄰近的美國華盛頓縣,但應該很快就會取得保釋。
(原標題:美國警察擅入民宅遭射殺 凶手不會被控蓄意謀殺)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