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樂東1月12日消息(南海網記者劉麥)1月12日,“2014全國重點網媒海南樂東行”的30家媒體共40多名記者車覽了樂東縣城,探秘神奇的毛公山。在三亞享用完告別午宴後,台北婚禮顧問踏上了歸途。
  毛公山位於樂東縣保國農場內,長約四公里,峰巒連綿起伏,中部突起的一座約1000米長的花崗岩山酷似已故領袖毛澤東的網站優化半身仰卧頭像。工作人員介紹,毛公山最佳的觀賞時間是在下午的四五點。網媒記者到達毛公山的時間是上午10點多,刺眼的陽光讓山巒變得模糊,記者們還是饒有興緻地對照最佳觀賞時間的照片,來觀賞毛公山。
  在三亞,網媒記者們享用了午宴,依依惜別後,各自踏上歸途。在這次短短4天的全國重點網抗癌食物媒樂東行中,記者們見識了樂東的山的神奇、海的壯闊,感受了樂東特色旅游樓盤的魅力。
  對於這次樂東行,網媒記者們都頗有感觸,舍不下四天建立起的友誼,也舍不下美麗的樂東。龍沐灣的最美日落,龍棲灣波波利海岸的篝火之夜讓大家印象深刻,回味無窮。在此次行程中,網媒記者們通過圖化療飲食文、視頻等方式的報道,積極傳遞著樂東的美。
  中國山東網外文部主任胡立榮說,“與巴釐島等世界聞名的景點共同擁有最美北緯18度,樂東的美卻不為人知,實在遺憾!”千龍網的何姍是第二次到海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南,但是第一次到樂東,她說,“樂東沒有三亞的浮華,但有一片片的青山綠水。在這裡可以盡情享受自然的饋贈,希望能再一次到樂東欣賞最美日落。”
     (原標題:網媒記者惜別樂東 盼再來看最美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