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霍城”迎新年演唱會現場
  天山網訊(通訊員熊庭鶴攝影報道)12月27日,霍城縣“情暖霍城”迎新年演唱會在該縣人民會堂精彩上演,吸引來自該縣的500餘名各族幹部群眾觀看演出。
  演唱會在歌曲《一路去霍城》歡快的旋律中拉開帷幕。女聲獨唱《賽里木湖,我的藍色情人》、男聲獨唱《走霍城》、男女生四重唱《草原之夜》、女生二重唱《天山深處果子溝》等歌曲,充分展示了霍城縣的無限魅力與多姿多彩。歌舞《江陰霍城手牽手》、情景劇《情暖霍城》則表達了霍城各族人民對援疆人的一份深切的感恩之情,也將整場晚會推向高潮。晚會的最後《援疆幹部告別留言》更是深深體現了援疆幹部們“三年援疆路,一生霍城情”的真摯情感。
  據悉,此次演唱會的所有歌曲都來自今年新徵集的“唱霍城”的新歌和歷年來誕生在霍城縣的優秀作品,晚會全面反映2013年霍城取得的可喜成績,展望2014年的美好願望,全面回顧了援疆工作開展以來,霍城縣取得的巨大成果。  (原標題:霍城縣“情暖霍城”迎新年演唱會精彩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