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趙某從合肥市一公園經過時,遇到一智力有問題的女子。誰知趙某竟起了色心,將女子騙回家中強行發生關係。事後,趙某又以1000元的價格,將女子介紹給好友做老婆。近日,瑤海區檢察院以強姦罪、拐賣婦女兒童罪對趙某提起公訴。
  2013年7月28日,22歲的小靜(化名)坐車去其阿姨家的途中失蹤。小靜的家人心急如焚,急忙報警併到處張貼尋人啟事。經過熱心市民提供的線索,小靜家人得知其可能在合肥某公園內被一名男子帶走。民警隨後展開搜尋,成功將小靜解救了出來。
  據瞭解,事發當日,男子趙某在公園內發現智力有些問題的小靜後,以給小靜東西吃為由,將小靜騙回家,並對其實施強暴。事後,趙某將小靜轉手介紹給朋友做老婆,並從中獲取1000元。近日,合肥市瑤海區檢察院就趙某強姦罪、拐賣婦女兒童罪依法提起公訴。(江淮晨報 王崗 通訊員 張訴 楊陽)  (原標題:男子強姦、拐賣智障女 被提起公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