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勁輪車隊會員招收通知2008年會員召收通知l 主旨:勁輪車隊以自行車通勤上班租辦公室為目標,維護地球環境、維持身體健康為目的。l 辦法:凡喜歡自行車運動、活動之車辦公室出租友,或想嘗試加入我們一起參加自行車活動的朋友,勁輪車隊都歡迎你(妳)。l 資格:只買屋要喜歡自行車活動,不論老少皆可參加。l 會費:本車隊以推廣自行車運動為目的,故不租屋收取會費,本車隊所公佈之自行車活動報名費皆是主辦單位所收取之活動費用,本車隊絕不收取租屋網代辦費用,本車隊長久之會員可先預繳自行車活動之費用,用電話、MAIL或布落格留言通知本車澎湖民宿隊幫忙報名,費用再從預繳交之費用中扣除。l 入隊時間:2007.12.01~2008.01.31日止情趣用品l 獎勵通知:凡加入勁輪車隊並參加車隊公佈之自行車活動3次以上,前5名之隊友,將可澎湖民宿獲得自行車專用工具包一組(市價500元)l 希望有趣去的朋友一同加入勁輪車隊!l 花蓮民宿 聯絡方式: 聯絡人:游先生聯絡電話:(日)04-7683600*232 (夜)04-7882309或可看房子到部落格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rnzeqwoy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